日本票券

新宿機器人餐廳入場券 (指定場次)

$1800

使用說明

使用效期:只限旅客訂票時指定日期、場次,逾期為無效票券。 機器人餐廳座落於東京新宿鬧區,有別於一般主題餐廳演出,結合絢麗的聲光音效,觀賞專業的舞者以及機器人華麗的演出!
  1. 此票券為東京機器人餐廳指定場次入場券,預約時請告知您的日期及場次。
  2. 每場表演時間約為85分鐘,開演前1小時開放入場,請務必於開演前30分鐘前入場;否則將會被取消預約。指定演出時間為:
    第1場─16:00(僅於週六日或特定假日開演)
    第2場─17:55
    第3場─19:50
    第4場─21:45
  3. 如有下列狀況,餐廳有權拒絕入場:酒醉者、戴墨鏡者、露出刺青紋身者、奇裝異服者(Cosplay或誇張髮型髮飾)。
  4. 現場聲光效果主要為吸引成年人觀賞,可能會有使用較具刺激性的燈光或音響效果,不建議有相關敏感症狀、身體不適者入場。如有兒童同行,在表演中因聲光效果驚嚇而哭鬧,服務人員會請您暫時離場,待情緒平靜再返回座位,敬請理解。
  5. 孩童及成人票價相同,未滿五歲孩童不需費用(不提供座位)。
  6. 現場全面禁菸,有附設吸菸室。
  7. 演出場次即開始時間,可能會依該設施調整有所異動,請依機器人餐廳公告為準。
  8. 現場有可能因發生機械故障等特殊情況終止演出,敬請理解。
  9. 此入場券不含餐廳內餐飲,若需選購餐飲須額外付費。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ー7ー1
  • JR山手線:新宿站/東口步行5分鐘
  • 東京Metro丸之內線:新宿三丁目站/B9出口 步行5分鐘

注意事項

此票券使用效期只限旅客訂票時指定日期、場次,逾期為無效票券。請您在收到票券時再次確認預約的日期/場次。

實際台幣售價以開立票券當天的電腦匯率計算為準。

票券領取方式

台北總公司自取(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2號7樓)或郵寄掛號(郵資由旅客負擔)

退換貨說明

本票券一經出券,恕不接受退換票。

填寫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