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 VICTORIA【遊輪19:00抵達、23:59啟航】

今日遊輪來到加拿大卑斯省省會所在地-維多利亞,在領隊的帶領下展開精彩的岸上行程。

【維多利亞】充滿古老英國風味的屬於“花園城市”維多利亞文化的一部份。著名的地標-卑詩省省議會大廈及帝后城堡飯店都是您不可錯過的參觀點,內灣碼頭燈火通明,街頭藝人賣力表演的歡樂氣氛常吸引人駐足停留,您可漫步於港邊或富有英國風味的街道,街旁路燈上的鮮花及浪漫的維多利亞馬車都將成為您鏡頭下捕捉的焦點,維多利亞的夜晚絕對讓您留連忘返。

特別說明:
1. 今日【遊輪預計19:00抵達;23:59開航】

注意事項:
1. 領隊視行程順暢度可能變動景點參觀順序。因參觀行程多步行,請穿著舒適的鞋子及衣著。
2. 船隻停靠碼頭,上下岸時請注意個人安全;遊船行程安排及時間配置,為讓貴賓都能得到最佳服務品質,如因天候或其它不可抗拒之因素調整,依碼頭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