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冰河灣國家公園巡航(體驗震撼的感動)【遊輪06:00抵達、15:00啟航】

今日遊輪來到世界遺產-冰河灣國家公園,貴賓們可以在甲板上靜靜欣賞千年冰河峭壁。

當航行到此時,別忘了找個好位子,靜靜欣賞千年冰河峭壁,碩大的冰塊崩解脫離冰河,直衝藍色海洋,近乎垂直的冰崖崩裂而下的冰山,浮躺於藍色冰河灣裡,形成了陽光下晶瑩剔透的奇特天然冰雕,冰河灣國家公園內有16條冰河流入海中,其中4條潮水冰河至今仍活躍的崩解出冰山;這一片生氣盎然的冰河世界,比起原先想像的靜謐來得熱鬧豐富,難得一見的冰河曠世美景令人畢生難忘。

◆世界遺產-冰河灣國家公園:阿拉斯加州最不容錯過的壯觀景致,特別聘請專業解說員登船講解,獨特的自然景觀和特殊地理位置,除了飛機與船隻,沒有任何對外公路。基於保護的理由,每日只允許二艘大型遊輪進入冰河灣國家公園參觀。


特別說明:
1. 今日遊輪進入冰河灣國家公園,在船上欣賞自然美景,無實際靠岸。
2. 今日【遊輪預計06:00抵達;15:00開航】

注意事項:
1. 請穿妥禦寒衣物,若您衣物不足,遊輪甲板有免費租借毛毯服務。
2. 建議自行攜帶望遠鏡,將冰河灣美景盡收眼底。
3. 今日請記得準備好您的相機,隨時按下快門,拍攝難得的曠世美景,每張相片都將會相當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