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朱諾JUNEAU(黃金打造的首府)→棉田豪冰河之旅【遊輪11:00抵達、22:00啟航】

今日遊輪來到美國阿拉斯加州的朱諾Juneau,在領隊的帶領下展開精彩的岸上行程。

【朱諾】美國阿拉斯加州的首府,別名『小舊金山』,19世紀淘金熱潮開啟城市繁榮,以淘金拓荒史及萬年冰川聞名於世,處處充滿溫馨熱鬧的氛圍,鮮艷的旗飾,記載著歷史,襯托著美麗山水,描繪出朱諾的款款風情。想拜訪朱諾這個古老小城,除了搭飛機就只能靠遊輪了。

◆棉田豪冰河:一趟與冰河近距離接觸的知性與感性之旅。遊客中心放映室述說著冰河形成的點點滴滴,傾聽冰在流動、裂開時發出的聲響;形成於3000年前的小冰河時期,為典型的後退冰川,距離朱諾市區約19公里,從朱諾冰原流出後,流入棉田豪湖。您會對眼前這已經歷千百年的冰河景觀,升起一份對大自然的崇敬,非常值得觀賞。

◆羅伯山纜車:以壯麗的風景區為號召,搭乘纜車登上海拔兩千呎的山頂觀景台,是您瞭解朱諾的最好起點,沿途從高空欣賞遊輪碼頭、朱諾全景,同時放眼整個朱諾山與道格拉斯島所圍成的朱諾谷地,氤氳嫋嫋彷彿世外桃源。現在所乘坐的纜車,是以前的人所留下來再重新改建的喔!

◆紅狗沙龍:朱諾淘金熱潮時期,在充滿淘金夢的人來人往中,紅狗沙龍酒吧是淘金客尋花問柳的溫柔鄉,也適時扮演著金迷紙醉的角色,為成功者慶功,也為沒有成功的淘金客撫慰其心靈;今天的紅狗沙龍景物依舊,是觀光客尋找昔日的痕跡,作一個淘金夢的好地方。

特別說明:
1. 特殊安排:棉田豪冰河之旅、羅伯山纜車
2. 今日【遊輪預計11:00抵達;22:00開航】

注意事項:
1. 【知識家】在美國有三處地方被政府刻意經營成各具不同地區文化的藝術之都,朱諾為其一,其次是夏威夷的茂宜島以及美國最南端的基維斯特。
2. 領隊視行程順暢度可能變動景點參觀順序。因參觀行程多步行,請穿著舒適的鞋子及衣著。
3. 船隻停靠碼頭,上下岸時請注意個人安全;遊船行程安排及時間配置,為讓貴賓都能得到最佳服務品質,如因天候或其它不可抗拒之因素調整,依船公司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