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溫哥華 → 西雅圖 →【拓荒者廣場、派克市場、第一家星巴克】公主遊輪【遊輪16:00啟航】

飯店早餐後搭車前往美國西岸大城之一的西雅圖,市區觀光後跟隨領隊準備登上公主遊輪-紅寶石公主號。

◆派克市場尋寶:美國最老的農夫市場,以販售當地出產的農作物聞名,被稱為「西雅圖心臟」,超過兩百家的商店,銷售農產品、鮮花、海鮮、工藝品,也設立超商及餐廳;觀賞神奇飛魚秀,也是一大賣點,還有眾多街頭表演者和音樂家在此表演,現場氣氛熱鬧不已。

◆拓荒者廣場:又稱先峰廣場是西雅圖最古老的街區。1889年,西雅圖整個城市曾被大火焚毀。重建規劃將整個路面水準抬高一層,形成了一個地下城。地下通道可以通往周圍的所有建築。至今依然保留了因19世紀紅磚復古的建築、鑄滿花紋的鐵柱,如今也是藝術愛好者的天堂。

◆找尋星巴克最初的味道: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珍藏原始美人魚Logo。對於咖啡愛好者來說,星巴克是耳熟能詳的名字。它來源於19世紀美國文壇傑出大師赫爾曼•梅爾維爾的經典著作《白鯨-莫比•迪克》的主人公。

爾後,前往碼頭辦理完登船手續後,登上公主遊輪的★紅寶石公主號 Ruby Princess,這時別忘了擺個好姿勢讓船上專業攝影師為您留下美麗記憶,當您進入的華麗大廳時,專業的服務人員正喜悅地歡迎每位貴賓登船,稍做休息後,隨著專業領隊參觀遊輪上各項硬體設施。傍晚,當全船所有人都參加救生演習後,豪華遊輪於鳴笛中緩緩離開碼頭,隨即展開這令人興奮的阿拉斯加豪華遊輪之旅。


特別說明:
1. 參觀:派克市場、海岸碼頭區、拓荒者廣場、星巴克第一家店
2. 【海岸碼頭區 】有著與市區截然不同的風情和步調,似乎走進了另一段時空,海風輕拂,古老的電車慢慢駛過,安排漫步在碼頭邊的人行道上,有著海岸城市專屬的浪漫情調,海面上的渡輪、帆船、遊艇,這幅景象與對面市區的摩天大樓所營造出來的忙碌,有著完全對比的心情與感受。
3. 【全球十大不衛生景點之一】口香糖牆:位於派克市場的後巷,全球最髒景點中,口香糖之牆排名第二。起初因旅客在劇院外面排隊等待入場,但因劇院規定不得嚼口香糖以免影響台上演員表演,於是有個觀眾將口香糖粘在牆上,久而久之大家如法泡製,這面牆就變成現在這副彩色繽紛的模樣。1999年,當地官員索性宣佈這面牆成為正式的“旅遊景點”。如今這面牆已經成為遠近聞名的觀光地,受到了熱愛藝術的小青年們的熱烈追捧,吸引很多遊客前來拍照留念。
4. 【旅遊達人推薦】PIKE PLACE CHOWDER:冠軍巧達湯,位在派克市場附近的後巷POST ALLEY,若時間允許,建議您可以前往自費享用。

貼心提醒:
1. 登船前請將您的行李繫上船艙行李條,遊輪上的工作人員會將您的行李送至您的房間。
2. 登船後請檢查房間內的設施是否可正常使用,若有問題請告知您的專屬領隊。
3. 公主船艙因大多是Guarantee的保證房,沒有房號可選擇,所以無法選擇樓層及船艙位子,若有特殊艙房需求的貴賓(高樓層、左舷右舷、相鄰房...等),請盡早報名,才有機會盡量為您安排。
4. 根據遊輪公司的規定:『禁止在行程中懷孕滿24周的婦女登船』。
5. 領隊視行程順暢度可能變動景點參觀順序。因參觀行程多步行,請穿著舒適的鞋子及衣著。
6. 船隻停靠碼頭,上下岸時請注意個人安全;遊船行程安排及時間配置,為讓貴賓都能得到最佳服務品質,如因天候或其它不可抗拒之因素調整,依碼頭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
7. 遊輪公司基於環境之不可抗拒因素或基於旅客安全考量,可於未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對行程中登船、抵/離港時間及停泊港口,做出必要的變更。若有上述的情況發生,遊輪公司及本公司不負任何退款和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