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溫哥華國際機場→飯店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加拿大-溫哥華。抵達後,在領隊的帶領下入境溫哥華,隨即前往溫哥華飯店休息。

【溫哥華】被票選為世界上最美麗與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其電影製片業發達,是北美洲繼洛杉磯、紐約之後第三大製片中心,素有北方好萊塢之稱。氣候溫和,四季宜人,市區草地常綠、繁花似錦,有許多城市公園,連續數年入選為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西岸最大的港口、靠海岸山脈,面喬治亞海峽。豐富的人文資源而著稱,成為加拿大的旅遊勝地,居民由不同文化背景的移民組成。


貼心提醒:
1. 飛行參考時間:桃園→11小時10分→溫哥華。
2. 第一天搭飛機,建議您穿著寬鬆的衣服及舒適的鞋子。
3. 由於航程關係,請攜帶口罩、眼罩、空水瓶、保暖外套,睡個好眠,培養體力。
4. 如有特殊餐食(不吃牛、海鮮、蛋奶素或嚴格素),請務必於團體出發日前10天前告知。
5. 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將綜合當地實際交通等情況,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之先後順序或旅遊路線,敬請貴賓們諒解。
6. 團體機位及部份促銷個人票均無法提前選位,若有機艙位子需求的貴賓,請補價差,改訂可以選位的FIT個人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