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

第八天,威靈頓Wellington→市區觀光~議會大廈、古巴街、舊市府、蜂窩大廈外觀、威靈頓纜車(紐西蘭‧北島)【遊輪08:00抵達;18:00開航】

第8天,今日遊輪來到紐西蘭的首都【威靈頓】,在領隊的帶領下展開精彩的岸上行程。

【威靈頓】位於紐西蘭北島南端,人口約四十萬。它是紐西蘭的第二大城市,與雪梨和墨爾本一起成為大洋洲的文化中心。許多藝術家在此定居或活動,它還有許多藝術咖啡館和生動的夜生活。!

◆議會大廈:這座位於火車站對面的圓柱型建築,就是紐西蘭的議會,因造型特殊,人們暱稱它為「蜂巢」(Beehive)。蜂巢的奇特結構是為了因應威靈頓經常發生的地震,透過一層層橫向的小格,可分散地震帶來的晃動力量,藉以保護政府官員。

◆古巴街:文藝高雅與庸俗流行、精致名貴與放浪不羈在這條街上同時並存著,但它們一點都不顯得衝突,彷彿早已取得協議,各安其份地共同構成古巴街的奇異面貌。

◆舊市府:紐西蘭最大的木造建築,純白的舊市府落成於1876年,一直到1990年為止的114年間都是市政府所在地。

◆威靈頓纜車:大紅車身的纜車是威靈頓的象徵,只需5分鐘及可到達海拔122公尺的山頂,從山頂展望台所看見的威靈頓的街景更是別有一番風。

特別說明:
1. 特殊安排:威靈頓纜車
2. 下車參觀:議會大廈、古巴街、舊市府、蜂窩大廈

注意事項:
1. 領隊視行程順暢度可能變動景點參觀順序。因參觀行程多步行,請穿著舒適的鞋子及衣著。
2. 船隻停靠碼頭,上下岸時請注意個人安全;遊船行程安排及時間配置,為讓貴賓都能得到最佳服務品質,如因天候或其它不可抗拒之因素調整,依碼頭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