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阿卡羅拉Akaroa→與海豚共舞、參觀羊駝牧場,阿卡羅拉小鎮觀光(紐西蘭‧北島)【遊輪08:00抵達;18:00開航】

今日遊輪來到位於基督城東南方的阿卡羅拉,在領隊的帶領下展開精彩的岸上行程。

【阿卡羅拉】是個只有600多人的小鎮,以特殊地形和壯麗風景聞名,為南島知名的渡假勝地,在夏季常湧入大量觀光客,使得人口急速上升至15000人左右。此地被法國殖民了一段時間,因此建築、民俗風情都深深被法國影響,與紐西蘭大部分為英式建築相比顯得特別,因此備受大家青睞。

◆與海豚共舞:搭乘遊船出海尋找「赫氏海豚」,是紐西蘭特有物種,它們活動範圍通常距離海岸不超過30公里。按照基因差別,赫氏海豚又分為兩個物種,南島赫氏海豚與北島毛伊海豚;前者現存不到8000隻,被歸為瀕危物種,而後者僅存55隻左右,屬於及極危物種。

◆羊駝牧場:集知識與趣味性一體,可以有機會看到120多匹的羊駝。牧場的主人會為大家介紹羊駝,您可以在起拍照,身后便是風景如畫的阿卡羅拉海灣。之後您可前往牧場的商店,尋找一些當地出品的羊駝商品。

特別說明:
1. 特別安排:與海豚共舞、羊駝牧場
2. 請備妥帽子、太陽眼鏡、防曬用品及相機

貼心提醒:
1. 羊駝(英文名:Alpacas)的起源地在南美洲,是駱駝家族中的成員之一。羊駝的馴養歷史可上溯至6000多年以前。參加羊駝牧場之旅,可以有機會撫摸羊駝,指揮羊駝進入羊圈,與可愛迷人的羊駝親密接觸,瞭解印加人稱為“上帝纖維”的羊駝毛優點和魅力。
2. 領隊視行程順暢度可能變動景點參觀順序。因今日搭乘小船,請自備暈船藥。
3. 船隻停靠碼頭,上下岸時請注意個人安全;遊船行程安排及時間配置,為讓貴賓都能得到最佳服務品質,如因天候或其它不可抗拒之因素調整,依碼頭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