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峽灣國家公園巡航Fiordland National Park Scenic Cruising(紐西蘭‧南島)

今日遊輪會經過紐西蘭南島的峽灣國家公園,我們將暢遊米佛峽灣、湯普森峽灣、神奇峽灣及煙霧,在峽灣巡弋航程中您有機會觀賞到紐西蘭特有的寒帶動物:如紐西蘭軟毛海豹、凸吻海豚等或峽灣雞冠企鵝或藍企鵝等野生動物。讓我們在船上好好欣賞峽灣美景。

◆峽灣國家公園:成立於1952年,是紐西蘭最大的國家公園,從東北向西南綿延長230公里,地質由花崗岩、片麻岩和閃長岩組成,主要樹種是山毛櫸與淚柏,這塊未經人類文明破壞的土地,已於1990年載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名錄。在冰河時期,沿海岸的陸地被冰河不斷磨擦、切鑿,當大陸冰河退卻、溶化後使海平面上升,海水灌入之前被冰河挖蝕的山谷,因兩岸高聳陡峭,灣水深長,類似峽谷,所以稱之為峽灣。
  

貼心提醒:
1. 天整天峽灣內巡航,遊輪不靠岸。
2. 野生動物神出鬼沒,屬於自然生態,因此無法保證捕捉到其蹤跡,敬請貴賓們諒解。
3. 建議自行攜帶望遠鏡,將峽灣美景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