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天,島嶼灣 Bay of Islands(紐西蘭‧北島)【遊輪08:00抵達;17:00開航】

第12天,今日遊輪來到紐西蘭北島的島嶼灣,在領隊的帶領下展開精彩的岸上行程。

【島嶼灣Bay of Island】奧克蘭往北面對著南太平洋的這一側,由蜿蜒多變化的海岸線與大小144座島嶼所組成的島嶼灣,因為全年氣候溫暖而成為非常著名的度假勝地。而島嶼灣所在的北部區(Northland),紐西蘭人稱為「國家出生之地」,第一艘毛利戰船、第一位歐洲捕鯨者都是從這裡登陸紐西蘭,而奠定紐西蘭建國根基的懷唐伊條約(Treaty of Waitangi),也是1840年在這裡簽訂的。

◆一生必看的紐西蘭奇景「懷托摩螢火蟲洞」:遊客必須搭船才能進入這個地方。3億年,整個懷托摩地區淹沒在海平面之下,層疊的石灰岩便在那海底的遠古歲月中慢慢生成。如今,這些石灰岩地層隱藏在大片大片鬱鬱蔥蔥的草場下,成為紐西蘭最神奇的地下奇觀。


特別說明:
2. 特殊安排:懷托摩螢火蟲洞。

貼心提醒:
1. 船隻停靠碼頭,上下岸時請注意個人安全;遊船行程安排及時間配置,為讓貴賓都能得到最佳服務品質,如因天候或其它不可抗拒之因素調整,依碼頭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