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陶朗加Tauranga→羅吐魯瓦Rotorua~毛利文化村、Pohitu噴泉、愛哥頓牧場(紐西蘭‧北島)【遊輪07:30抵達;18:00開航】

第10天,今日遊輪來到紐西蘭北島的陶朗加,在領隊的帶領下展開精彩的岸上行程。

【陶朗加】紐西蘭北島上的城市。陶朗加是豐盛灣地區最大的城市,也是紐西蘭人口增長最快的中心之一,有繁忙的商業中心,紐西蘭最大的木材、木漿出口港,也是觀光的焦點。陶朗加市是紐西蘭第六大市區,總市區人口12萬人。

◆毛利文化村:位於羅托魯瓦市東南部,與華卡雷瓦雷瓦地熱保護區毗鄰,將毛利人的古老房屋,經過修繕後集中在這裡,內部陳列了毛利人獨特的雕刻品,是瞭解毛利族文化的最佳場所;除此,矽石台地、沸騰的泥漿、地熱及獨特的植被,都不容您錯過。

◆Pohutu噴泉:園中心的Pohutu噴泉,熱水柱筆直噴射,高30多公尺,似銀鏈閃耀,白蓮盛開,十分壯觀,是世界著名的“間歇噴泉”之一。

◆紐西蘭國寶“奇異鳥”:鷸鴕(Kiwi),又譯為幾維鳥、奇異鳥、奇威鳥,在古老的紐西蘭的南北兩島上,因為沒有走獸和蛇,鳥類不必逃避,地面上的食物豐富,飛翔能力逐漸退化。成為是紐西蘭的國鳥及象徵,「幾維鳥」因其尖銳的叫聲「keee-weee」而得名。

◆愛哥頓牧場:參加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剪羊毛秀、擠牛奶、牧羊犬趕羊,牧場主人會帶領我們搭乘★牧場遊園車走入羊群、牛群中餵食,你漫步於牧場的最高處,鳥瞰羅吐魯阿湖的美景,讓您體驗休閒的牧場生活。

特別說明:
1. 門票景點:毛利文化村、奇異鳥生態館。
2. 下車參觀:羊毛被製造工廠、愛哥頓牧場。
3. 羊毛被製造工廠:讓您親身參觀體驗其專業的製造過程,也可於此購買到期物美價廉的產品。
4. 進入毛利文化村,請尊重各民族文化,勿打鬧嬉戲。

貼心提醒:
1. 小知識:【奇異果與奇異鳥】紐西蘭是盛產奇異果的重要產地,因當地豐富的日照,使得種植出來的奇異果特別香甜可口,奇異果原本產自於中國揚子江流域的獼猴桃科植物,後被引進、培育、發揚於紐西蘭,原名Chinese Gooseberry,後為強調產出於紐西蘭,而改名為現在我們所熟知的Kiwifruit,此名稱是以紐西蘭國寶奇異鳥所命名,仔細一看兩者的外型也有點相似唷!
2. 領隊視行程順暢度可能變動景點參觀順序。因參觀行程多步行,請穿著舒適的鞋子及衣著。
3. 船隻停靠碼頭,上下岸時請注意個人安全;遊船行程安排及時間配置,為讓貴賓都能得到最佳服務品質,如因天候或其它不可抗拒之因素調整,依碼頭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