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澳洲雪梨機場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澳洲第一大城 – 雪梨。班機將於隔天抵達,今晚夜宿機上。

貼心提醒:
1. 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將綜合當地實際交通等情況,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之先後順序或旅遊路線,敬請貴賓們諒解。
2. 團體機位及部份促銷個人票均無法提前選位,若有機艙位子需求的貴賓,請補價差,改訂可以選位的FIT個人機票。
3. 公主團體船艙均無法選擇樓層及船艙位置,若有特殊艙房需求的貴賓(高樓層、左舷右舷、相鄰房...等),請補價差改訂FIT個人船艙。
4. 出發前建議您參加行前說明會,領隊將為您講解說明行前注意事項。
5. 如有特殊餐食(不吃牛、海鮮、蛋奶素或嚴格素),請務必於團體出發日前10天告知。
6. 根據遊輪公司的規定:『禁止在行程中懷孕滿24周的婦女登船』。
7. 領隊視行程順暢度可能變動景點參觀順序。因參觀行程多步行,請穿著舒適的鞋子及衣著。
8. 船隻停靠碼頭,上下岸時請注意個人安全;遊船行程安排及時間配置,為讓貴賓都能得到最佳服務品質,如因天候或其它不可抗拒之因素調整,依碼頭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