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 → 千歲空港 → 知名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的作品~水之教堂 → 星野TOMAMU渡假村~★特別贈送~木林之湯泡湯

BR116/115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抵達★北海道千歲空港。

●【水之教堂】是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經典教堂建築作品,同時也是全球結婚教堂的夢幻首選。特別是在冰雪中的「水之教堂」,白色的森林、凍結的水面,以及屹立的鋼骨十字架,突顯出其極簡孤寂之美感。融合自然來襯托這建築美學的奧妙經典之處。接著前往TOMAMU渡假村。TOMAMU位於北海道中部地區(道央)、日高嶺的遼闊森林間,四周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致、大自然生態,以及原始的動植物景觀,夏天氣候涼爽,相當適合避暑,冬季為滑雪玩滑勝地,位於北海道雪質最好的地區,TOMAMU名稱來自愛努語「荒野」之意,佔地約1千公頃,十分廣大,村內活動設施多元。充分享受北國的自然風光和渡假氣息。

PS.如TOMAMU飯店客滿則改住其他飯店,每位貴賓退NT$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