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全日暢遊(一票到底)東京迪士尼~搭乘快速便利捷運電車*地下鐵*~請選擇以下其一:

(A)夢想與魔法的王國~東京迪士尼樂園
今天搭電車前往暢遊佔地25萬坪,大人與小孩夢幻中的天堂~迪士尼樂園,與白雪公主、米老鼠、 唐老鴨一同遨遊童話世界、明日世界、魅惑世界、宇宙世界等,有灰姑娘的城堡、海盜船及非洲叢林探險、巨雷山、鬼屋、小小世界、太空山、魔法師的王國等,老少咸宜的娛樂設施。午後時分,華麗的花車以及各個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遊行於街頭大匯表演,必讓您置身其中,重拾童年的歡樂;並帶給您終生甜美的回憶。晚上可觀賞迪士尼夜間千變萬化的魅力:遊行或煙火雷射表演。到迪士尼如果不停留到夜間,將無法感受到迪士尼千變萬化的另一種魅力。加勒比海盜體驗記:遊客搭乘上木船,穿越時空進入16~18世紀的加勒比海中,滿是海盜猖厥的世界。航向充滿驚奇的海洋,傑克船長和一群充滿個性的海盜正等著您來探險。太空山體驗記:從開園以來人氣就一直居高不下的雲宵飛車。遊客搭上充滿藍色金屬光澤的最新型太空梭,一口氣衝出大氣層朝著太空旅行出發。太空梭以高達50KM的時速不斷穿梭於充滿流星與慧星的暗黑宇宙。

(B)航向冒險與創想的大海~南歐風情迪士尼海洋世界
前往於充滿跨越國界融合卡通與現實的海洋歡樂園地樂園“迪士尼海洋樂園”,占地22萬坪,整個樂園猶如座落於海上,您可搭上蒸氣船遊走七個主題海港遊樂,一同進入緊張、探險、冒險的驚奇、驚喜之旅。無論是<美國海濱>重溫20世紀初葉的移民潮;或是海洋之旅起點<地中海港灣>的浪漫南歐風情,甚至是化身為考古探險家深入祕境前往傳說中的<失落河三角洲>,搭乘摩登水空交通工具跨越時空的<發現港>,或是由神燈精靈施展魔法變幻出有如天方夜譚般的<阿拉伯海岸>,連空氣中都充滿著異國氣息,您可加入沙漠商隊遠行或不妨參與辛巴達的隊伍來趟七海探險!

註1:本日交通將以搭乘電車往返飯店與迪士尼間。迪士尼樂園入園日期可能因飯店住宿順序而調整,無法接受指定。
註2:迪士尼入場券不能跨區遊玩兩個樂園,如果當天要遊玩兩個樂園,請自行自費購買另一個樂園的門票。
註3:因迪士尼門票不能跨園區使用(領隊亦同),故領隊將與佔多數之貴賓一同入園,以「東京迪士尼樂園」為主,如欲前往「東京迪士尼海洋」之貴賓,則於當日以購買個人票之方式入園,並自行前往迪士尼海洋,來回迪士尼海洋之單軌電車費用(來回日幣520元)由公司支付。
註4:包含門票可選擇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海洋(二擇一) ,請於「出團前七個工作天(不含週末及例假日)」告知,若於期限後變更或取消須自行至該園區櫃檯換票並自行負擔手續費。
註5:本日如選擇"不前往"迪士尼渡假區遊玩:每人退費台幣1500元、嬰兒(假嬰兒)不退費。請於「出團前七個工作天(不含週末及例假日)」告知,於團體出發前完成退費金額之扣除,「團體出發後無法退費,亦無法於當地退費」,敬請瞭解。
註6:東京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海洋偶有特殊包場活動關係,營業時間至下午或傍晚止的情形(12/31當日因團體票券之限制,營業時間皆至PM 6:00 止),各項設施及表演節目、遊行或活動等,依天候、季節性及日期會有暫停、休止、保養等情形,詳細依迪士尼樂園或迪士尼海洋官網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