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女子修道院(法國歐風城堡庭園)~★特別贈送品嚐北海道牛奶霜淇淋(每人一支) → 五稜廓城跡~歐洲五星城堡式的西洋軍用基地函館朝市 → 函館空港 → 台北

●【女子修道院】是日本第一家,也是最古老的女子修道院,位於函館市的外圍,靠近湯川溫泉,當初創建這家修道院的是1898年時,法國派遺八名修女來此傳道時所創建而成,至今仍有數十位修女過著修道生活,在此您可自行選購修女們的手工藝品。
★特別贈送:品嚐北海道牛奶霜淇淋(每人一支)。

●【五陵廓城跡】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建於西元1864年,城廓呈五角星形。城堡完工之後的第四年發生《箱館戰爭》,效忠德川幕府的臣子榎本武揚率領部下佔據此城,和明治天皇的部隊相持不下,一個月後,榎本投降。這城堡如今只剩城的外廓,城堡內被改闢為花園;城廓內現建有箱館奉行館,裡面收藏當年戰爭中使用的武器,以及染有血跡的軍裝。

●【函館朝市】提供了各種新鮮的海產及漁貨,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不要錯過了哦,也有販售一般日用品與新鮮蔬果及日本人最擅長的醬菜,更有北海道當地的民藝品等等,感受朝市人們的蓬勃朝氣。

專車前往函館空港,搭乘豪華客機飛返溫暖的祖國☆台灣☆。結束此次的北海道豪華五日遊,預祝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