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特別安排★A.【冰之薰衣草】~欣賞冬季紫色薰衣草+B.體驗穿著和服拍照+C.薰衣草香枕、另外贈送品嚐草莓吃到飽 → 四季彩之丘~可愛草泥馬牧場~冬の體驗~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之樂趣~★特別贈送~A.雪上騎摩托車、B.雪上橡皮艇、C.滑雪盆、D.品嚐暖呼呼熱飲 → 十勝川溫泉鄉(美人湯~日本唯一之植物性泉) 或 SAHORO渡假村

●【冰之薰衣草】相信您對北海道夏天薰衣草一定是耳熟能詳,而每一位到訪的遊客一定是難以忘懷它的美麗,近年北海道特別開發的冬季薰衣草景點,讓您在冬季靄靄白雪中也可以看到被完美保存的薰衣草,依然動人的呈現在您面前,最新注目景點是冬天不可不造訪的地方。

●【四季彩之丘】位於視野遼闊、風景絕佳的“丘之町美瑛”,面積達7公頃,非常廣闊。遙望著銀白無盡的美瑛丘陵,體驗各種雪上活動,讓你留下無法忘懷的回憶。
★草泥馬牧場:在富良野廣闊的牧場中,可以發現超人氣動物明星草泥馬(羊駝)的蹤跡,您可以在此看到他可愛動人的模樣。
★特別贈送:冬の體驗~A.雪上騎摩托車、B.雪上橡皮艇、C.滑雪盆、D.品嚐溫熱飲料。

●【十勝溫泉】因十勝川溫泉其水質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所以又有美人湯之稱。日本唯一之植物性MORU溫泉對美化肌膚治療神經痛有特效。泡個舒服的美人湯,使肌膚光滑細緻更有著輕柔的感覺,彷彿做過美容般的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