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 →福岡空港 →太宰府天滿宮★特別贈送★梅枝餅 →門司港散策★特別贈送★門司港懷舊展望台 →別府溫泉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九州玄關一福岡。

●【太宰府天滿宮】日本全國天滿宮的總社,供奉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前來祈求學業順利、金榜願名、工作錄取考試合格的人們熙來攘往,年間約有800萬人到此參拜。由於菅原道真愛梅,宮裏遍植約6,000株的梅樹,是賞梅的勝地。
★特別贈送:太宰府名物梅枝餅,品嘗太宰府特色小點心。

●【門司港】明治時代至大正時代因國際貿易而繁榮的門司港地區,至今仍保留許多當時興建的建築。比鄰海岸而建的倉庫、歐式懷舊洋館,讓此地充滿浪漫的異國港都風情。您可在這參觀九州最古老木造車站-門司港車站、保持愛因斯坦夫婦住過房間原貌的舊門司三井俱樂部、懷古風味的舊門司海關、固定時間會將橋面打開與水面呈現60度角的藍翼門司吊橋、關門海峽、九州鐵道紀念館等處。
★門司港懷舊展望台:日本代表設計師「黑川紀章」所設計。展望室位於黑色氣派大樓的31樓,您可在 103 公尺高處俯瞰關門海峽。館內備有情報潛望鏡及數位望遠鏡等設備,可清楚地欣賞美麗多變的海峽全景。

PS.若遇門司港展望台休館則每人退團體料金¥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