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日本百選名水~國家天然紀念物‧忍野八海 → 富士山山麓GRINPA森林公園滑雪場~冬の體驗~堆雪人、打雪仗~★特別贈送~戲雪場內★滑雪盆★ → 富士山信仰聖地~北口本宮富士淺間神社

●【忍野八海】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富士山的雪水流經地層數十年過濾成清澈的泉水,由8處滲出因而形成池塘。其秀麗的田園風光,池水波光粼粼與美麗的富士山合為一體,其情其景,美不勝收,除了被選為名水百選,也被認定為天然紀念物及新富岳百景之一。忍野八海的「八海」意為八個池塘;八個池塘分別是湧池、濁池、鏡池、銚子池、菖蒲池、底抜池、御釜池、以及出口池,全是以富士山自然湧出的清水為水源。這些池水都是降落於富士山高地的積雪與雨水,經過富士山長年累月的過濾後累積在地底下的水,有的過濾時間甚至超過20年,因此水質清澈剔透,是忍野八海的最大特徵。

●【GRINPA森林公園滑雪場】在此除了可以享受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的無窮樂趣之外,富士山的美景,更是可以近距離的擁有,令人不禁大呼過癮!
★特別安排:精彩雪上活動【滑雪盆】,充份體驗雪中的趣味活動,由斜坡慢慢的滑下來,體驗不同於滑雪的歡樂氣氛。

●【北口本宮富士淺間神社】位於富士山北口登山道的出發點,擁有1900年的悠久歷史,也是世界遺產富士山景觀的組成部分。境內有樹齡長達1000年的杉樹和高達18m的巨大鳥居等,而本殿也被認定為重要文化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