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八甲田山~原始森林、樹冰奇景~特別搭乘★空中纜車眺望壯麗的樹冰美景 → 冬之體驗~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之樂趣★特別贈送~戲雪場內★滑雪盆★ → 淺蟲水族館 → 日本百選溫泉飯店~古牧溫泉「青森屋」~露天風呂「浮湯」~欣賞青森當地特色表演秀

●【八甲田山樹冰】八甲田山是日本三大樹冰名勝之一。從遙遠西伯利亞吹來的寒冷季風碰到山峰峭壁而上昇,附著在冰雪中的常綠針葉林,而後大量的雪花及方向固定的強風與持續的低溫,經歷無數次反覆地結冰積雪,逆風成長而成的即是樹冰。由於結凍在針樹上的雪塊,型狀奇特而得【雪怪】,也被稱為【SNOW MONSTER】。樹冰只有日本東北有限的地方才有的特殊美景。但在全球暖化如此嚴重的現在,逐年削減的雪量,特殊的氣候地形樹種所造就的天然美景還能保存在多久誰也不能保證。而身處在亞熱帶的我們,是無法想像這樣的美景,誠邀您一起親身去探尋這大自然偉大的藝術品。

●【戲雪場】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的無窮樂趣,有機會的話還可欣賞到滑雪高手各式各樣滑雪美姿、速度的快感及陌名的興奮讓您蠢蠢欲動。
★特別贈送:冬之體驗~戲雪場滑雪盆,享受台灣沒有的玩雪體驗!

●【淺蟲水族館】於1983年開館,為東北地區最大規模、還可遠眺青森灣的水族館。館內展示著海豹、企鵝等約400種、1萬隻以上的海中生物,從青森當地的水產資源到世界珍奇的海中生物應有盡有。室內表演池全年均可近距離欣賞海豚表演、並設有海獸館、海中生物觸摸區,更不能錯過在長達15公尺的海底隧道中漫步,欣賞魚兒從頭上身邊游過的曼妙身姿。

PS.因全球氣候異變、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故歉難保證東北各區積雪程度;預定賞雪或樹冰期間,如遇天候因素(下雨、大雪、颱風、氣溫……),導致樹冰生長不如預期,仍會前往原景點純欣賞,請見諒!為免向隅,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謝謝您。
PS.戲雪場如遇氣候狀況不佳或雪量不足未開放時,則每人退費¥1000,敬請見諒!
PS.如星野集團古牧溫泉青森屋溫泉飯店預約客滿時,則改住星野集團奧入瀨溪流溫泉飯店,並取消欣賞青森當地特色表演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