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大阪環球影城【日本環球影城門票+贈送快速通關四項券(標準版)或(小小兵版)】~「哈利波特魔法世界」、「BANANA世界最大小小兵樂園」 ~搭乘快速便利捷運電車*地下鐵*

★快速通關四項券內容包含:
1:哈利波特入場+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單次,指定時間入場) 。
2:〈標準版〉魯邦三世飛車追逐XR乘車遊(單次,指定時間入場)或〈小小兵版〉小小兵‧瘋狂乘車遊(單次,指定時間入場)。
3: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或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二選一)。
4:大白鯊 或 魔鬼終結者 或 浴火赤字情(三選一)。

註1:快速通關券的使用遊戲,環球影城有變更權利,以環球影城官網公告為主。
註2:快速通關券統一由導遊現場交給客人,贈品若不使用或領取後,恕無法退費。
註3:如快速通關券預約客滿時,則退¥5000餐券或現金¥5000,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BANANA 世界最大小小兵樂園」是以電影「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系列故事情節、登場人物作為背景設計的主題樂園。將以「小小兵瘋狂乘車遊」為首,遊樂設施內的佈景則是神偷奶爸格魯的住宅兼研究室。遊客可以坐上「神偷格魯」發明的特別座艙,體會最瘋狂的乘車遊!除此,園區使用超過直徑 20m 的巨大 nanosim半球型螢幕搭配世界最新銳高性能雷射投影機系統,投影出鮮明又色彩鮮豔的影像,透過與乘坐物的移動組合,成了最真實的情節,讓人能夠身歷 其境「小小兵」所呈現出的「翻天覆地」臨場感。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魔法世界」,2014年7月15日登陸「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包括:巍峨聳立於險峻岩山的「霍格華茲城堡」與巫師群聚的「活米村」兩大區域。
集所有冒險浪漫、歡愉與發現的驚喜於一身的超大型主題樂園,即將帶領您進入超乎想像的驚慄奇險世界。這個位在大阪城西灣區的Konohana,佔地54公頃的日本環球影城,除了特別從好萊塢及佛羅里達的環球影城2個主題樂園中,挑選特別最受歡迎:侏羅紀公園.乘車探險、回到未來.乘車探險、終結者2.3D、大白鯊、星際歷險等娛樂設施,讓遊客完全置身影片拍攝現場,身歷其境的去體驗。只要您想得到的環球系列這兒統統都有。史蒂芬史匹柏的恐龍獻禮~令人驚異的世界,逼真到讓人直起雞皮疙瘩的程度。體驗恐怖的食人鯊驚悚的感受~跟朋友一起搭乘著小船出發,眼觀四方有無鯊魚的行蹤,猛然自左右竄出展開牠強烈的攻擊。為了逐退鯊魚群而進行的射擊與爆炸同樣充滿了魄力!超大魄力的3D螢幕連結了座椅~親身體驗時光機器在做時空之旅時高速狂飆的快感。你可以在未來世界的高樓大廈縫隙間擦身而過,還可以在過去世界岩漿漫流的火山群裡來回穿梭,來場驚險刺激的冒險。

環球影城另外特別增加新設施:WOODY WOODPECKER的卡通慶典、史奴比音響舞台冒險、史奴比遊樂場等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娛樂設施外。透過環球影城動畫魔術解開電影導演史帝芬史匹柏電影製作的秘密。再加上以好萊塢魔術.水上表演的秀做為一天完美的句點,為日本環球影城增添色彩。
影城內合計有18項娛樂設施及45處餐飲設施、商品販賣等等。這個標榜世界最大的主題公園,擁有各式各樣強大的吸引力,重現具代表性的美國文化及風情,以好萊塢引以為傲的熱門電影營造出美國式氣氛,匯集許多影像、音響等尖端技術,是世界首屈一指處處充滿無數驚慄刺激、感動與興奮,保證讓您一次玩個夠;絕對讓您難以忘懷,全園的街道,更是充滿了驚喜和歡樂的娛樂表演。還有更多只在這裡才玩得到的遊樂設施,保證令您大呼過癮。
(本日建議穿著輕便服裝)。

註1:持門票進入影城後,不可中途離場後重複入場。
註2:日本環球影城各項設施及表演節目、遊行或活動等,依天候、季節性及日期會有暫停、休止、保養等情形,詳細依日本環球影城官網公告為主。
註3:本日若不前往環球影城的貴賓,大人及兒童佔床的貴賓可退費NT$3,000;兒童不佔床的貴賓可退費NT$3,000(請於出發前14天告知(不包含假日),若於14天內告知,恕不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