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十和田國立公園~十和田湖畔悠閒散策 → 東北美景之最~奧入瀨溪流散策~銚子大瀑布~飽覽渾然天成溪谷的優美迷人景色 → 日本溫泉百選之一~鶯宿溫泉或繫溫泉~*享受泡湯之樂*

●【十和田湖】是跨秋田和青森兩縣之火山湖,海拔400公尺,周圍長約46.2公里,典型的二重式火山湖,底部深達326.8公尺,在深度上為日本第三大湖。湖面終年湛藍閃爍,散發出神秘氣氛,美麗迷人不可言喻。春天的櫻花、夏天的深綠、秋天的紅葉、冬天的白雪,四季皆可欣賞不同的自然美景。

●【奧入瀨溪流】綿延14公里之十和田樹海、溪流、岩石、瀑布組成千變萬化景緻,無窮的樹木、變化豐富的水流、天然和奏的水聲、吸收芬多精、享受漫步於森林浴裡,它與十和田湖同被指定為青森縣的特別名勝和天然紀念物。同時也是日本人於秋楓季節最喜愛的散策之地,會使您心曠神怡,輕鬆悠遊。
★銚子大瀑布:是奧入瀨溪流中最大的瀑布,闊20米,高7米,對逆流上十和田湖的溪魚可說是天然屏障,因此亦有「魚止めの滝」之稱號,不少遊人來此正是為了觀看,魚躍上瀑布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