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風雅之國日式傳統建築~遙望山寺 → 北方京都~平泉‧中尊寺~2011年登錄『世界文化遺產』~特別前往★金色堂 → 江刺藤原之鄉歷史主題公園~特別安排★A.貴族服飾拍照「古裝體驗」+B.武士精神「射箭體驗」+C.彩繪貝殼體驗+D.3D立體展 → 嚴美溪畔「有日本最第一美溪之稱」 → 花卷溫泉

●【風雅之國日式傳統建築】位山明水秀的明媚風光中,襯托遠處的寶珠山崖及立石寺,構成一幅超然的意境,宛如中國山水畫中陽明潑墨的境界,和諧完美的庭苑內,多樣的視覺感,臻至卓越的美感,引人入勝,是一座不能錯過的絢麗和風庭苑。

●【中尊寺】此寺建於公元850年,1105年由藤原第一代的清衡重建。是東日本第一的平安美術寶庫,是一座建築工藝品,為東北佛教藝術之最。會參觀由17所大小寺院構成中心的本堂,由比叡山恭迎而來的「不滅法燈」即設置在供奉阿彌陀如來的堂內。2011年聯合國國際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決定將日本的「平泉」文化「中尊寺」等5處遺產,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
★金色堂:類似京都著名的金閣寺,大廳完全覆蓋上黃金。現在的金色堂覆堂是昭和40年大整修時,以鋼骨水泥重新整備,保護金色堂免於風霜。

●【江刺藤原之鄉歷史主題公園】有日本東北好萊塢之稱,這個約有20公頃的主題公園,由於重現了120多幢東北地區歷史建築物特有的建築物,如豐田館、寢殿造、無量光院‧柳之御所,以及伽羅御所內的建築物等。進而成為日本的大河劇或是廣告拍攝的舞台。而園區內有著許多能體驗中世紀日本生活的活動項目,今日則帶您前往體驗平安貴族的日常生活,來一趟穿越平安時代之旅。

●【嚴美溪】巨岩奇石的溪流奇景,有日本最美溪流之美譽,是磐井川數萬年切割而成的,蜿蜒2公里,岩石、瀑布及急流為其特色。激烈的水流切割溪谷中的巨石,形成許多地形險峭、線條奇特的岩石。以四季之景令人目不暇給,猶如構成一幅山水畫般的人間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