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登別地獄谷~觀光步道巡遊 → 搭乘登山空中纜車~熊牧場 → 尼克斯海洋公園~北歐浪漫奇觀~國王企鵝大遊行 → 北國馬牧場☆獨家贈送騎馬 或 搭乘馬車☆(兩項擇一) → 十勝川溫泉鄉(美人湯~日本唯一之植物性泉) 或 其它度假村

●【登別地獄谷】為火山爆發後,由融岩所形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地;灰白和褐色的岩層加上許多地熱自地底噴出,形成特殊的火山地形景觀。

●【熊牧場】搭乘登別纜車至標高549公尺,山上有飼養180多頭熊,號稱世界最大的熊牧場,並有世界唯一熊博物館讓你更了解熊的一生。

●【尼克斯海洋公園】以北歐羅馬風格與海洋復活為主題,建築包括一座以北歐風味的尼克斯城堡和大型水族館,城堡內以聲光合成,體驗到如同進入海底迷宮一樣的神秘氣氛,而水族館以人工方式分為寒流及暖流兩條水中隧道。

●【北國馬牧場】清新的牧場風,馬場的原野氣息,讓您親身感受北國最自然的田野風光,內有觀光用途的80匹馬。
★獨家贈送:騎馬或搭乘馬車(兩項擇一)。

●【十勝川溫泉鄉】由蘆葦等天然植物長年與地下水一同深埋於地下,再經地熱加溫後,湧出的植物性溫泉,含有大量植物性有機物及天然保濕成分,又被稱為美人湯。

PS.如遇尼克斯海洋公園休館,則改前往登別伊達時代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