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牧歌之里戲雪樂園~冬の體驗~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之樂趣~★特別贈送~戲雪場內★(A.雪上甜甜圈、B.雪地泛舟、C.品嚐冰淇淋)★ → 奧美濃小京都~郡上八幡~★特別前往~郡上八幡博物館~體驗郡上舞蹈 → 郡上八幡舊街*散策*(段冶屋町、職人町)~★特別贈送★(A.飛驒牛可樂餅、B.日式紅豆湯、C.可愛食品小模型)★ → ★特別贈送★高山飛驒之里~合掌屋點燈

●【牧歌之里】以「花、動物、物品製作與溫泉」為主題的高原主題公園,位於標高1000公尺的ひるがの(Hirugano)高原。園內隨著季節更替,可見到薰衣草、向日葵、波斯菊等各式植物盛開的美景,還能和農場裡的動物們親近接觸。春夏兩季是以花田、牧場、工藝為主題的高原主題公園,擁有景色廣闊的高原,豐富的四季自然風光。而在降雪量豐沛的冬季,園內則變身為一片銀白大地,遊客們可以在此盡情享受各式雪上活動以及戲雪樂趣。
★特別贈送:A.雪上甜甜圈、B.雪地泛舟、C.品嚐冰淇淋,享受台灣沒有的玩雪體驗!

●【郡上八幡】大致位於岐阜縣中央的奧美濃的中心,長良川上游與支流吉田川會合之處,是16 世紀修建的郡上八幡城的“城下町”(以諸侯的居城為中心發展起來的城鎮)。紅殼格子的街容至今還保存著。由於第六代城主遠藤常友全力整建發展,奠定了今日八幡町的基礎,郡上八幡也有水城之稱,城內到處有湧泉的古老街道.更是散發出其獨特的風味。郡上舞蹈是日本的三大民謠之一。在博物館內可親身體驗郡上舞蹈。郡上八幡舊街兩旁有俗稱止貓侵的袖壁以及朱紅格扇門窗的房屋,到處洋溢著古典風情。
★特別贈送:A.飛驒牛可樂餅、B.日式紅豆湯、C.可愛食品小模型。

●【高山飛驒之里合掌屋點燈】位於歧阜縣高山市,由許多古樸合掌造的建築所組成,每年冬季約1月中旬到2月下旬,在夜間會舉行點燈活動,彩色的燈光映照在凍結的湖面上,合掌造的屋簷白雪靄靄,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彷彿進入的幻想的世界,令人目不暇給,其中有少數的建築可以開放參觀,讓遊人體會昔日飛驒的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