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 → 名古屋空港 → 熱田神宮 → 則武森林~陶瓷公園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員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降落於名古屋空港。

●【熱田神宮】位於名古屋市南部鬱鬱蔥蔥的神苑「熱田之社」的鎮護者。自古就被稱為「熱田SAN」,為大家所熟悉,每年都有近650萬人的參拜者,熱鬧非凡。不用說名古屋,全國人們都把熱田神宮當做「心靈的故鄉」,敬以無限的崇敬和信仰。這裡還供著三種神器之一的草薙神剣,自古以來朝廷和武將都很崇敬它,被認為是僅次於伊勢神宮的大宮。

●【則武森林】日本近代陶瓷公司則武於2001年,為紀念創業100周年,在總公司旁開設以瓷器為主題的則武森林綜合園區,占地4萬8千平方公尺,在原工廠的舊址上建造而成,綠意盎然的園區內可以體驗則武企業的文化,了解百年歷史的瓷器差異、製作方法和流程。規劃得宜的園區更於開業隔年便奪得名古屋都市景觀獎。

PS.若遇班機時間為晚班機,則第一天的景點改為第五天前往,午餐改為第五天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