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遠眺)熊本城(日本三大名城之一) → 江戶城下町風情~城彩苑(櫻之馬場)~湧湧座 → ★特別安排搭乘★KUMAMON萌熊電車(上熊本站─北熊本站)(搭乘約10分鐘)★特別贈送★萌熊名水 → KUMAMON廣場~熊本熊部長辦公室

●【櫻之馬場~城彩苑】2011年3月落成的體驗型園區,讓了解歷史再也不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情。城彩院共分為湧湧座(含入內門票)及櫻之小路,外觀都是以江戶時代的城下町街景為藍本,充份復原了舊時代的風情。只有在櫻之小路上才能夠品嚐得到當地風味美食,為您準備了很多那樣獨特的東西。根據7家飲食店和販16家商品銷售店創造出:熊本的高質量的食文化。

●【萌熊電車Kumamon】以『萌熊』為主題的彩繪列車,2016年6月全新彩繪,行程特別安排從<上熊本站>+++<北熊本車站>搭乘可愛的『萌熊彩繪電車』,親身感受熊本的超人氣哇伊明星『萌熊』的超迷人魅力。在北熊本車站內備有熊本電鐵限定商品及萌熊商品,可以在歡樂選購。
★特別贈送:萌熊名水!

●【KUMAMON廣場】充滿熊本縣吉祥物KUMAMON部長的各式限定商品和飲品,旁邊還有部長平常值班的辦公室,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可以見到部長本尊。

PS.萌熊電車若因天候、臨時安檢緣故,有可能臨時由其他一般電車代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