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太宰府天滿宮★贈送梅枝餅 → 一蘭之森散策 → 西海國立公園★安排四合一體驗A.九十九島遊船、B.海閃閃水族館、C.特別贈送挖珍珠體驗

●【太宰府天滿宮】日本全國天滿宮的總社,供奉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前來祈求學業順利、金榜願名、工作錄取考試合格的人們熙來攘往,年間約有800萬人到此參拜。由於菅原道真愛梅,宮裏遍植約6,000株的梅樹,是賞梅的勝地。
★特別贈送:太宰府名物梅枝餅,品嘗太宰府特色小點心。

●【一蘭之森】占地約2萬8千坪,共有5大區域。一蘭之森的拉麵生產工廠中,首次公開拉麵的製作過程,遊客可以窺見一蘭拉麵美味的秘訣。值得觀光客注目的是餐廳,除了招牌的天然豚骨拉麵及博多豚骨煎餃外,還有限定版的新拉麵:市場系豚骨、滋味系豚骨,每周更換。除此之外也有土產店,陳列各種人氣商品以及當店的限定產品。

●【西海橋國立公園】從佐世保到平戶延綿約25公里的海域上散落著大大小小的島嶼,蜿蜒交錯的沉降式海岸是西海國立公園的代表景色。
★九十九遊覽船:搭乘歐風造型的遊覽船,欣賞九十九島的雄偉壯麗。
★海閃閃水族館:水深4.8米的大水槽裡約有120種的海洋生物,回廊式建造的水槽,讓您彷彿漫步於海底世界。
★掏珍珠體驗:特別贈送體驗掏珍珠,依珍珠色澤的不同,還能測出最近的運勢喔。

PS.因一蘭拉麵的超人氣獨特口味,因此可能會有排隊狀況,等待時間依排隊人數多寡而定,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