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世界遺產*大地盡頭*~知床秘境★搭乘觀光船*曙光女神號*(約1個半小時 → Osincosin瀑布~雙美瀑布 → 網走【鄂霍次克海流冰館+流冰體驗室+天都山展望台】 → 層雲峽溫泉 或 旭川市區飯店

●【知床半島】位於北海道東北部的知床半島,瀕臨鄂霍次克海及根室海峽,為日本國家公園,面積386平方公里,是日本僅存最原始且神秘的地方,而有「日本最後秘境」之稱。蝦夷人(北海道的原住民)稱之為「大地的盡頭」,這一帶整個都劃為國立公園。棲息半島附近的棕熊、狐狸、尾白鷲、大鷹、海獅、海豹等動物,更是知床半島的一大特色。
★特別安排:搭乘觀光船*曙光女神號*(約1個半小時)。

●【Osincosin瀑布】這一個無源頭的神祕瀑布,絹細的水流從斷崖壁中冒出,婉延的流向鄂霍次克海,是個讓人迷戀的景點。此瀑布集結了知床連山豐沛水源後,由80公尺高處向海岸奔流傾瀉,因擁有兩條支流,又稱為「雙美瀑布」,景色十分優美,被遴選為日本百大的瀑布,如今因天然因素,已分流為三支。

●【鄂霍次克流冰館】位於天都山山頂,一樓為攝氏零下15度的流冰體驗室,其中展示著真正的流冰與流冰原上生存的動物標本,您可以最近的距離親身接觸流冰的實際風貌;2樓展示著流冰資料,並有精彩的高畫質影片介紹;而位於流冰館頂樓的【天都山展望台】,更可一覽網走市街、遠眺鄂霍次克海、知床半島等景色。

PS.如遇知床風浪大無法搭乘觀光船,則退費¥2000並改前往參觀知床旅客服務中心&知床五湖散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