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基隆-盛世公主號【遊輪19:00啟航】

今日公主遊輪船隊中最新、最大的旗艦。重達14萬噸之◆盛世公主號於基隆啟航,您可利用登船前自己遊覽基隆,基隆市位於台灣的東北角,三面環山,一面臨海,為台灣北部重要的國際商港,繁華的港都無論功能及型態上神似香江風情,猶如一個小香港。隨後登上盛世公主號,在全船所有人都參加救生演習後,遊輪鳴笛緩緩離開碼頭,啟航駛向大海。
【企畫小語】不用舟車勞頓,更不用天天打包行李,一覺醒來就到了新的國家或新的景點,在旅行過程中,時時沈浸在優美的氛圍中,更有著陸地所沒有的海洋浪漫及冒險感,這就是全世界旅人最嚮往的遊輪旅遊。公主遊輪上以浪漫優雅的風格,提供最精緻的美食及精采娛樂,便利的華語服務更讓您享受海上假期無國界,一旦體驗過就從此愛上這獨一無二的悠閒旅行方式。
《貼心提醒》
1. 旅客請於登船日當天14:00~17:00間,前往 基隆港港務大樓一樓旅遊櫃檯辦理登船手續。
2. 登船後您可前往16樓自助餐廳享用下午茶簡餐,因辦理登船手續導致用餐時間較晚,敬請知悉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