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 → 青森空港 → 日本百選溫泉飯店~古牧溫泉「青森屋」~露天風呂「浮湯」~欣賞青森當地特色表演秀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員辦理出境手續之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東北─青森空港。

●【星野集團─青森屋】1992年至2001年十年間榮獲票選全國「溫泉100選」第一的古牧溫泉鄉。論名氣和人氣,古牧溫泉就像溫泉界的LV,每年都吸引不絕的日本和外地遊客前來。落於本州最北端的星野集團「古牧溫泉青森屋」,建造在22萬坪廣闊古牧溫泉澀澤公園內的中央位置。為可以完完整整體驗到青森文化的溫泉旅館。
露天風呂《浮湯》,模擬十和田湖、八甲田、奧入瀨溪、白神山地等地的青森潔淨的水以及綠意所建造的露天溫泉,向外延伸的露天浴池,可欣賞美麗的庭園。被美麗的樹木所環繞,由瀑布所產生出來的寬廣池塘。特別的是浴池位於小湖泊之上,當清風吹過時漾起的水紋,讓泡湯的人有種漂浮在湖泊之中的錯覺,因之名為《浮湯》。

PS.如星野集團古牧溫泉青森屋溫泉飯店預約客滿時,則改住星野集團奧入瀨溪流溫泉飯店,並取消欣賞青森當地特色表演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