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冬限定★藏王樹冰奇景~A.【宮城縣】搭乘WILD MONSTER雪怪車 → B.【山形縣】搭乘藏王空中纜車‧山麓線(藏王山麓站~樹冰高原站)‧山頂線(樹冰高原站~地藏山頂站)

●【藏王樹冰】每年只有在12月下旬至3月中可窺得其貌。從遙遠西伯利亞吹來的寒冷季風碰到山峰峭壁而上昇,附著在冰雪中的常綠針葉林,而後大量的雪花及方向固定的強風與持續的低溫,經歷無數次反覆地結冰積雪,逆風成長而成的即是樹冰。在日本東北一共有三個地方可以看到樹冰,其中,藏王的樹冰原區擁有最佳的條件環境,因此是當中最具規模的一處。

★特別安排搭乘:【WILD MONSTER雪怪車】藏王樹冰履帶車,以履帶駛入樹冰群,近距離欣賞樹冰之美,隨著雪怪車克服高山雪厚,深入海拔1000公尺的雪山,一路欣賞顆顆璀璨剔透、各具特色的樹冰,這是身處在亞熱帶的我們所無法想像的美麗景象!雪怪車導覽駕駛更會依天氣狀況選擇能見度高,可以完整見到樹冰群的景點讓遊客下車,享受霧冰祕境之美。全程車程約2小時。

★特別安排搭乘:【藏王空中纜車】隨著360度空中賞景纜車緩緩上升爬行,一路下望顆顆璀璨剔透、各具特色的樹冰群,這是身處在亞熱帶的我們所無法想像的美麗景象!藏王山頂,視野浩瀚,一望無際的樹冰群全在腳底下,您可享受霧冰祕境之美。

PS.因全球氣候異變、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故歉難保證東北各區積雪程度;預定賞雪或樹冰期間,如遇天候因素(下雨、大雪、颱風、氣溫...),導致樹冰生長不如預期,仍會前往原景點純欣賞,請見諒!為免向隅,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謝謝您。
PS.如遇雪怪車無法預約或無預期停駛時,則退費日幣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