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冬限定★【宮城縣】搭乘WILD MONSTER雪怪車 → 北方京都~平泉‧中尊寺~2011年登錄『世界文化遺產』~特別前往★金色堂 → 冬の體驗~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之樂趣~★特別贈送~戲雪場內★滑雪盆

★特別安排搭乘:【WILD MONSTER雪怪車】藏王樹冰履帶車,以履帶駛入樹冰群,近距離欣賞樹冰之美,隨著雪怪車克服高山雪厚,深入海拔1000公尺的雪山,一路欣賞顆顆璀璨剔透、各具特色的樹冰,這是身處在亞熱帶的我們所無法想像的美麗景象!雪怪車導覽駕駛更會依天氣狀況選擇能見度高,可以完整見到樹冰群的景點讓遊客下車,享受霧冰祕境之美。全程車程約2小時。

●【中尊寺】此寺建於公元850年,1105年由藤原第一代的清衡重建。是東日本第一的平安美術寶庫,是一座建築工藝品,為東北佛教藝術之最。會參觀由17所大小寺院構成中心的本堂,由比叡山恭迎而來的「不滅法燈」即設置在供奉阿彌陀如來的堂內。2011年聯合國國際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決定將日本的「平泉」文化「中尊寺」等5處遺產,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
★金色堂:類似京都著名的金閣寺,大廳完全覆蓋上黃金。現在的金色堂覆堂是昭和40年大整修時,以鋼骨水泥重新整備,保護金色堂免於風霜。

●【戲雪場】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的無窮樂趣,有機會的話還可欣賞到滑雪高手各式各樣滑雪美姿、速度的快感及陌名的興奮讓您蠢蠢欲動。
★特別贈送:冬の體驗~戲雪場滑雪盆,享受台灣沒有的玩雪體驗!

PS.因全球氣候異變、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故歉難保證東北各區積雪程度;預定賞雪或樹冰期間,如遇天候因素(下雨、大雪、颱風、氣溫...),導致樹冰生長不如預期,仍會前往原景點純欣賞,請見諒!為免向隅,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謝謝您。
PS.如遇雪怪車無法預約或無預期停駛時,則退費日幣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