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 → 名古屋空港 → 熱田神宮 → 名古屋城最新城下町(2018年全新開幕)~金鯱橫丁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員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降落於名古屋空港。

●【熱田神宮】位於名古屋市南部鬱鬱蔥蔥的神苑「熱田之社」的鎮護者。自古就被稱為「熱田SAN」,為大家所熟悉,每年都有近650萬人的參拜者,熱鬧非凡。不用說名古屋,全國人們都把熱田神宮當做「心靈的故鄉」,敬以無限的崇敬和信仰。這裡還供著三種神器之一的草薙神剣,自古以來朝廷和武將都很崇敬它,被認為是僅次於伊勢神宮的大宮。

●【金鯱橫丁】是重現江戶時代城下町繁榮景象的美食街,由正門和東門附近兩條美食街構成。「義直街」位於正門附近,德川義直是尾張德川家的初代藩主。這裡以“傳統・正統”為主題,傳統的具有江戶風情的木造長形房屋內,進駐了鰻魚三吃、味噌燉煮烏龍麵等12家代表性名古屋美食餐廳和禮品店。「宗春街」位於東門附近,主題是“創新・變化”。名字取自以喜愛奢華著稱的第七代藩主德川宗春。緊貼主題的現代風格建築內進駐了金箔冰淇淋、使用自產自銷的創意菜餐廳等7家新銳料理店。有的店鋪還在大津通側和名古屋城側設有露台餐位,景觀相當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