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飯店豐盛早餐 → 津輕傳承工藝館(芥子娃娃彩繪體驗) → 奧入瀨溪美景(三亂之流,阿修羅之流,雲井之瀑,銚子大瀑) → 奧入瀨溪流飯店 → 青森蘋果廚房晚餐

【津輕傳承工藝館】
位於黑石市的津輕傳承工藝館內,展出了許多津輕地區的傳統工藝品如漆器、睡魔燈籠等等。遊客在此除欣賞展出的工藝品之外,也可以通過DIY的體驗活動,更加了解津輕的文化,特別安排芥子娃娃彩繪體驗,完成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工藝品。

【奧入瀨溪流】
奧入瀨溪流,位於青森縣十和田市,自子之口到燒山間全長14公里的奧入瀨川溪流。屬於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被日本同時指定為“特別名勝”及“天然記念物”。
(日本僅有三處被同時指定為“特別名勝”及“天然記念物”,另外二處為 長野縣的上高地 及 富山縣的黑部峽谷)。

【三亂之流】
從燒山開始漫步後,最先現身的即是三亂之流,是三條河川匯流之處。拜水量豐富所賜,可以欣賞到生動而優美的水流。春天更可以在生苔的岩石上發現朵朵引人憐愛的小花。

【阿修羅之流】
溪流中最為湍急,同時也被評為最美的觀光名勝。清流傾瀉在生苔的岩石間,激起的白色水霧與周遭一片綠意形成的對比美不勝收,是一處絕佳的攝影景點。

【雲井瀑布】
奧入瀨中的瀑布大多印象較為沉穩,但它卻擁有懾人的迫力與壯闊的美麗,是一座高達25m的瀑布。歷經兩段屈折後墜落在深潭中的激昂水聲,宛若轟天巨響。

【銚子大瀑】
寬20m,高7m,是唯一源於主流的瀑布,以奧入瀨首屈一指的秀麗為傲。如果有魚意圖溯奧入瀨溪流而上進入十和田湖,會在此被阻擋下來,故也稱作「魚止瀑布」。那波瀾壯闊的姿態不僅是新綠,秋天時也會將與楓葉的精彩對比完美的映照出來。

如遇天候不佳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可能無法在奧入瀨溪流的每個景點停留散策,敬請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