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麗水.韓國【遊輪07:00抵達;18:00啟航】

遊輪今天來到韓國西南部的麗水市。

【麗水】意指「水質佳」,為韓國美麗的海洋都市。2012年舉辦麗水世界博覽會,向全世界宣傳韓國美麗的海洋與海洋資源重要性,並成為受矚目的旅遊景點。麗水的魅力除了有清澈、乾淨的海洋外,多達300多個大大小小島嶼群的美景也不容錯過。

您可自行前住麗水最受人喜愛的著名景點。有提供免費接駁車往返順天灣濕地公園。

◆2012年麗水世界博覽會會場:韓國於2012年在麗水市以“生機勃勃的海洋及海岸”成功舉辦了國際級的世界博覽會。園區內各項設施:主題館、The Big-O、世博數字畫廊EDG、廣場、親水平台等,透過各個館內的介紹,讓您更能瞭解海洋的價值及未來發展的前景。

◆順天灣濕地公園:位於韓國南海岸中線的順天灣,被列入拉姆薩爾公約,是世界五大沿岸溼地之一,也是韓國最大蘆葦棲息地,經8,000年歲月洗禮,組成一個相互依存、自成一格的生態圈,孕養了235種鳥類與220種植物。總長40公里的海岸線,光是泥灘地就有25.7平方公里,除了沿岸濕地,還有東川出海口、鹽濕地和島嶼等地形,春、夏、秋、冬各有不同風貌,其中2.3平方公里的蘆葦田,為白頭鶴、黑丹頂鶴(順天市市鳥)、和黑面琵鷺等珍貴鳥類提供豐盛的美食,是候鳥的最佳棲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