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知覽特攻平和會館 → 鹿兒島城山展望台~居高臨下鳥瞰鹿兒島市及眺望櫻島火山 → 搭乘渡輪~櫻島火山(標高1117M,至今仍有火山活動) → 夜宿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特別贈送~松泉宮日式露天豪華溫泉

●【知覽特攻平和會館】展示神風特攻隊的遺物、遺書及照片等物品。除了能看到戰鬥機「疾風」、「飛燕」之外,還有可以聽到倖存者證言的VTR專區,及展示西南戰爭-太平洋戰爭的戰史的資料室。

●【城山展望台】擁有約六百種樹木的森林公園,其中更不乏百年大樟樹,標高108公尺,從展望台可俯瞰鹿兒島市景及眺望櫻島火山、錦江灣,風光相當寬闊壯麗。

搭乘【渡輪】航向對岸美麗的櫻島觀光。巴士開進船艙內後,人可自由走動於船艙內,360度觀賞錦江灣的美景。

眺望【櫻島火山】有北、中、南岳三峰相連,其中南岳至今仍持續活躍的火山活動,噴煙不斷,壯觀景象令人嘆為觀止。櫻島以出產世界最大的蘿蔔和世界最小的櫻島蜜桔聞名。山形近似正三角形的美好姿態,是鹿兒島人心中的聖山,也是大奧篤姬當初對鹿兒島最唸唸不忘的美景。

●【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大飯店】斥資3000億日幣打造,全九州最頂級飯店。
★特別贈送:松泉宮日式露天豪華溫泉。這是誕生於緊臨海洋巨蛋的松林,採用日本傳統的建築風格,隱約透出一絲神秘的色彩,各溫泉池。一邊欣賞美景、聽著浪淘聲欣賞名月,一邊享受這輕鬆的泡湯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