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飯店豐盛早餐 → 蕪島,種差海岸,櫛引八幡宮 → 八食中心(午餐) → AEON下田店 → 青森屋 → Noresore食堂自助晚餐

【蕪島】
有著各種傳說的“蕪島”,座鎮在蕪島山頂的是「蕪島神社」,供奉辯才女神,自古以來守護著漁業安全,生意興隆等。神社於2015年11月發生火災全毀,現正重建中,目前在蕪島入口設立臨時前殿。而在蕪島上,棲息著大量的黑尾鷗。傳說如果被黑尾鷗的糞便沾到,會帶給你一整年的好運。

【種差海岸】
「種差天然草坪」是種差海岸代表的景觀。天然生成的綠色草坪,與沿岸的海景交織成美麗風景。

【櫛引八幡宮】
因奧州藤原征伐的戰功而被賜予糠部郡的南部光行,把甲斐國的八幡大明神勧請到六戶,又於貞応元年(1222)開始在四戶的櫛引村營造神殿,作為南部一之宮是把許多的信仰集中起來的八幡宮。本殿作為傳承江戶時代前期的神殿形式的貴重遺產,被指定爲國家的重點文物。國寶、紅線威鎧兜,以及國寶、白糸威褄取鎧兜爲代表的寶物或者建築裝飾等,收藏著許多的文化遺產。另外,院內的"明治紀念館"作為縣內現存的最古老的歐式建築而爲人所知。

【八食中心】
鮮魚、乾貨,還有肉類、蔬菜、零食、當地名酒等60家專賣店一間間密集排列著。您可自由選購喜愛的海鮮漁貨,至八食中心內的七厘村租用炭爐,現烤美味海鮮。

【青森屋公園】
位於飯店旁,約22萬坪的廣大腹地。在此,您可參觀日本有形文化財的「舊渋沢邸」,古老農家知惠所遺留下的「南部曲屋」等,同時也可享受四季不同的風情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