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搭乘快速便利捷運電車前往~迪士尼樂園(全日暢遊、一票到底)~(PS.本日若不前往迪士尼的貴賓,請於出發前7天告知,每人可退費NT$1500)

●【東京迪士尼樂園】佔地25萬坪的迪士尼樂園為大人與小孩夢幻中的天堂,在此您可與白雪公主、米老鼠、唐老鴨一同遨遊童話世界、明日世界、魅惑世界、宇宙世界等。有灰姑娘的城堡、海盜船及非洲叢林探險、巨雷山、鬼屋、小小世界、太空山、魔法師的王國等老少咸宜的娛樂設施。 午後時分,華麗的花車以及各個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展開街頭大匯演,置身其中,讓您重拾童年的歡樂並帶給您甜美的回憶。晚上可觀賞迪士尼夜間千變萬化的魅力:遊行或煙火雷射表演。到迪士尼如果不停留到夜間,將無法感受到迪士尼千變萬化的另一種魅力喔!

★怪獸電力公司之迷藏巡遊車:迪士尼與皮克斯聯合推出的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的場景及卡通人物,即將加入東京迪士尼樂園!以續集方式延續~毛怪蘇利文和大眼仔麥克為了博得阿布的歡笑,決定和她一起玩捉迷藏。不料,意外聽到這項計劃的怪獸藍道繼而設下各種陷阱,快來搭乘嶄新的遊樂設施《迷藏巡遊車》一同尋找藏在怪獸城市裡的居民吧!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以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為主角,拿起雷射槍加入太空騎警一起打敗萬惡的札克大王吧!

★加勒比海盜體驗記:搭乘上木船,穿越時空進入16~18世紀的加勒比海中,滿是海盜猖厥的世界。航向充滿驚奇的海洋,傑克船長和一群充滿個性的海盜正等著您來探險。

★太空山體驗記:開園以來人氣就一直居高不下的雲宵飛車,遊客搭上充滿藍色金屬光澤的最新型太空梭,一口氣衝出大氣層朝著太空旅行出發。太空梭以高達50 KM的時速不斷穿梭於充滿流星與慧星的暗黑宇宙。

註1:本日交通將以搭乘電車往返飯店與迪士尼間。迪士尼樂園入園日期可能因飯店住宿順序而調整,無法接受指定。
註2:迪士尼入場券不能跨區遊玩兩個樂園,如果當天要遊玩兩個樂園,請自行自費購買另一個樂園的門票。
註3:因迪士尼門票不能跨園區使用(領隊亦同),故領隊將與佔多數之貴賓一同入園,以「東京迪士尼樂園」為主,如欲前往「東京迪士尼海洋」之貴賓,則於當日以購買個人票之方式入園,並自行前往迪士尼海洋,來回迪士尼海洋之單軌電車費用(來回日幣520元)由公司支付。
註4:包含門票可選擇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海洋(二擇一) ,請於「出團前七個工作天(不含週末及例假日)」告知,若於期限後變更或取消須自行至該園區櫃檯換票並自行負擔手續費。
註5:本日如選擇"不前往"迪士尼渡假區遊玩:每人退費台幣1500元、嬰兒(假嬰兒)不退費。請於「出團前七個工作天(不含週末及例假日)」告知,於團體出發前完成退費金額之扣除,「團體出發後無法退費,亦無法於當地退費」,敬請瞭解。
註6:東京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海洋偶有特殊包場活動關係,營業時間至下午或傍晚止的情形(12/31當日因團體票券之限制,營業時間皆至PM 6:00 止),各項設施及表演節目、遊行或活動等,依天候、季節性及日期會有暫停、休止、保養等情形,詳細依迪士尼樂園或迪士尼海洋官網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