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全日自由活動

全日自由活動:
【名護自然動植物公園】(Neo Park Okinawa)占地25萬平方米,在遼闊的園內,匯集了美國、南美、東南亞的亞熱帶動植物,是自然主題公園。遊客可在由3,600種仙人掌.多肉植物和500種雪松類植物群構成的熱帶叢林中鄰近觀察173種稀有動物。名護自然動植物公園全部設在自然中,是日本唯一的動.植物園。園內的野生鳥獸保護中心,還保護有日本的天然紀念物。
【琉球村】是以古代琉球為主題,體驗琉球古老文化的主題公園。琉球村內建有(或復原)琉球各地的往昔的民居,還有可以體驗藍染、陶藝等的工房和再現了以水牛為動力壓榨甘蔗的往昔的制糖的場景,還可欣賞稱為「E<isa>的琉球傳統歌舞表演和驚心動魄的眼鏡蛇與猛進行決鬥的精彩爭鬥場面。
【萬座毛】是代表沖繩的名勝景觀之一。突出在東中國海的萬座毛,因海浪長年侵蝕,石灰岩的懸涯峭壁形成了遠看猶如象鼻般的獨特造型。高20米的懸涯上的寬闊地帶天然矮草叢生,是日本的國定自然公園。18世紀的琉球國王尚繼面對萬座毛之美景曾詠嘆:「萬人座之毛(野原)」,萬座毛由此而得名。周圍的野生植物群,還被指定為沖繩縣的天然紀念物。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是2002年11月開放的日本最南端的世界最大級水族館。水族館內最引人注目的是幅寬35米,進深27米,深10米,水容量7,500噸的「黑潮海」大水槽,在此可觀賞巨大的鯨鯊由眼前掠過和其它各種魚群的動人生態。世界最大級的水槽,在「珊瑚海」,再現了實際珊瑚的生息環境,並進行大規模的人工飼養。